close

關於任何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美國職棒比分,澳洲棒球即時比分,nba轉播表,hop sports 運動賽事直播網,2010世界盃足球賽 nhl 美國冰上曲棍球戰績,法國網球公開賽直播,Lol電競,冠軍鴿家族,香港賽馬會,cpbl中華職棒人數,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報馬仔開獎網 法國網球公開賽-NPB 日本職棒即時比分-nba分析師-溫布頓網球公開賽-澳門賽狗交通-免費 mlb 線上直播-美國網球公開賽 女子單打-台灣職籃隊伍-金柏娛樂城vip7777.net-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歡迎您來玩~ ,速報即時比分網,棒球 線上,台灣女子網球排名,motogp 2017賽程,法式滾球, Nba季後賽戰績排名,nba今日比賽直播,sbl賽程表2017 戰績,免費足球直播網站,nba即時比分7m,Vtb籃球聯賽即時比分,法網公開賽線上看!曾經在北美引起旋風的古巴強打Yasiel Puig,上季整個「走鐘」,不僅成績下滑,還跟球團發生衝突,29日他表示去年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,希望能繼續留在洛杉磯道奇。

「我不意外我還待在這裡,我想在這兒打棒球。」Puig說。

「無論他們想做什麼決定,我都沒有意見,那是我的工作之一,我必須隨時做好準備,但我還是想留下來。」Puig說。

《ESPN》記者注意到,Puig這次訪問中全程使用英文,而非慣用的西班牙語,只有偶爾確認問題時才會求助翻譯,似乎看的出他的誠意。

Puig在2013年以22歲之齡衝擊大聯盟,單季19發全壘打、打擊率飆破3成,技驚四座,但上季出賽104場,打擊率只有0.263,全壘打11支,一度被下放小聯盟。

「去3A實在不是什麼多棒的體驗,但那是我的錯。」Puig說:「我開會遲到、讓我的隊友跟教練苦等,我百分之百認同當時那種狀況下他們做出那樣的決定。」

「我已經準備好春訓了,我每天都在道奇球場訓練,從星期一到星期六,我都跟我的體能教練一起,還有其他幾個隊友如Kenley(Jansen)、Joc(Pederson),我們每天都很努力。」Puig說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mlb-認同球團處分-puig願改過留道奇-060722338.html金柏娛樂城ts999.tw帶給你最多元的玩法,最多的賽事資訊,nba 即時比分中文官方,JBL 日本職籃即時比分,7m美式足球即時比分,2017法國網球公開賽線上直播,澳門 賽狗, 冰球即時比分中文,,澳網2017直播,季後賽 nba 賽程,美國職棒戰績排行,歐洲籃球錦標賽官網,歐冠盃賽程,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,金柏娛樂城給您充滿驚喜的娛樂世界!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金柏娛樂城 好好賺娛樂網 運彩官網首頁,歐洲籃球聯賽官網,台灣nfl轉播,2018世界盃足球賽,賽鴿, cpbl 中華職棒官網,,即時賽馬直播,espn 線上直播,職棒走地,mlb 中文官方網,即時直播,nba美國職籃大聯盟

arrow
arrow

    eddieba3fh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